川香鱼爪

我先噶了,您随意
其他平台同名(大概吧)

【hpss】爱人的不可饶恕咒

◆黑哈,9k字,一发完

◆关于阿瓦达叠了四层的大魔王哈利只是想得到来自爱人的爱这件事

◆有哈利自戳双目这种微血腥情节,酌情观看

◆是@hsy拙云 的梗,大家快去看她的图,超涩🤣🤣

   

   


  死亡是个美好的东西。斯内普心想。

  闭上眼睛,感受着血液将生命带离自己的身体,体验着四肢逐渐发冷,身体由刚开始缺血导致的抽搐逐渐变得平静,大脑也随之变得安宁。

  战争结果尚未落地,但斯内普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终于能放下大脑封闭术,投入到死亡小姐安稳的臂弯中,将生命尚在时每一个不安稳的浅眠一次性补回来。

  战争的胜利,魔法界的重建,霍格沃茨的修复……一切就交给新生代吧,交给救世主和他的伙伴们,交给哈利•波特。

   

   

   


  “……父母的骨,无意中捐出,可使你们的儿子再生……”

  无尽的幽冥之中,斯内普隐约听到了模糊而诡异的声音,这声音不像是从他的耳朵里传入,而像是强行钻进了他的脑海里。

  “……故友的肉,被迫捐出,可使你的故人重生……”

  不,这是复活仪式!是谁在做这种事?难道黑魔王赢了吗?

  斯内普还未转动思绪,却听见卢修斯•马尔福的惨叫声。

  “……爱人的血,自愿捐出,可使我的爱人复活……”

  不!绝对不是这样!这个声音是——

   

  斯内普几乎在崩溃中睁开眼睛,像他在仪式进行中预测到的那样——

  卢修斯•马尔福的小腿上少了一大块肉,露出森森的白骨,正在地上因痛苦而翻滚哀嚎着,血液跟着撒了一地,凌乱的金发和沾了脏污的脸让他看起来非常狼狈。

  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一个阴暗的屋子,阴湿的气息和尖锐诡异的装饰遍布整个房间,斯内普花了些时间才确认出这里竟然是格里莫广场——正义的凤凰社曾经开会用的房间。

  “西弗勒斯…”仪式的主人一袭黑衣衣冠楚楚的站在他面前,漂亮的绿色眼睛里带着笑意,温和的气质好像不属于这个地方,但是他正在流血的手臂和手里的魔杖无疑昭示着他就是这场仪式的主人。

  “…波特?”斯内普喉头动了动,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

  哈利眼神有些迷醉的看着斯内普,伸出手去想触摸斯内普的头发,斯内普本能的向后躲了一下。但下一刻,斯内普多年的间谍经验让他感受到了危险。正是这个躲闪的动作,让哈利眼里温和的笑意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是尖锐沉重的墨绿色。哈利突然伸出手来,掐住了斯内普的脖子,将他整个提起来,狠狠的摔在墙上。

  “咳…”斯内普这才注意到哈利除了眼睛之外的东西——哈利•波特身高体型长开了不少,一身黑衣,尖锐的魔力气息在他身上翻涌着,手中的魔杖是邓布利多和伏地魔曾经用过的老魔杖,此刻杖尖正翻涌着独属于阿瓦达索命的绿光。

  “既然我亲爱的西弗勒斯复活了,那么你也没什么用了。”哈利的看向卢修斯眼神冰冷至极,像极了上一任黑魔王无感情的蛇瞳。

  卢修斯颤抖着求饶:“不、不,my lord…求您……”

  魔力在杖尖凝集,魔杖已经举起……

  “除你武器!”念咒声突兀的响起来,哈利手中的老魔杖飞了出去。

  哈利转头看向念了咒语的斯内普,空洞的眼神中有一触即发的厉火:“怎么了,西弗勒斯?心疼你的朋友了?”

  “波特,”斯内普的大脑飞速转动着理清现况,“不要对人使用不可饶恕咒。”

  “原来你在关心我啊~”哈利笑了笑,眼神却依然冰冷,俯身蹲在斯内普面前:“我认为一个使用了无数次不可饶恕咒的教授可没资格说我。”

  斯内普斟酌着字句,咽了咽口水,尽量轻柔的开口:“对不起,别生气。”

  哈利似乎对他这样很是受用,神情逐渐缓和下来:“这就是斯莱特林的审时度势吗?”说着,他将人揽入自己怀里,站起身来,“告诉我你推断出了多少事实?”

  “我猜…”斯内普不动声色的观察着眼前不复从前的救世主,“伟大的救世主变成了邪恶的第三代黑魔王。”

  “非常正确的判断,西弗勒斯。”哈利笑出声来,“猜一猜我为什么要复活你?”

  “因为你把我当做了你的…”斯内普有些难以启齿,“…爱人。”

  “非常好。”哈利相当满意的抱住了斯内普,感受着怀中人骤然绷紧的身体,又刻意压低了声音贴近他的耳朵,“我爱你,西弗勒斯。”

  “是韦斯莱家的女儿出了什么事吗?”斯内普尽力忽略那双在自己身上作乱游走的手,“我认为我并不是作为爱人的好选择。”

  哈利在斯内普紧实的臀肉上狠狠抓了一把,满意地听到了对方的闷哼。

  “如果你是问金妮的话,我们早就分手了,她现在正建立巫师队伍准备反抗我,无用的挣扎。”哈利有些着迷的吻了吻斯内普的颈侧,“虽然我知道您不愿意,但是恐怕您的下半生只能属于我了。”

  斯内普闭了闭眼,像是接受了这一说法:“是的,主人。”

  “叫我哈利。”哈利眼里带着掠夺的光盯着斯内普的嘴唇,缓缓靠近。

  斯内普惊讶的看着他的动作,心脏不知是因为惊慌还是因为紧张而剧烈跳动,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哈利想做什么——亲吻,他这辈子没想过的东西。斯内普本来打算起码要在表面上配合这个喜怒无常的暴君,但在哈利的嘴唇马上要贴上来的时候,他还是猛地推开了哈利。

  “不,哈利…”斯内普踉跄着后退了几步,随即紧张地抬头观察起哈利的反应来。

  出乎斯内普的意料,他以为哈利会暴怒,但对方只是用柔和的笑容的欣赏着他的反应,神情甚至可以称得上温情。

  “抱歉,西弗勒斯。是我太心急了,我们要按照恋爱的程序来,是不是?”哈利走过来轻轻牵住了斯内普,“刚复生的身体会不会有些不太适应?要不要出去走走?就当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好。”斯内普乖顺地答应了下来。

  “哦梅林,我从来没想过你可以在我面前这么乖。”哈利心情很好的抚摸着斯内普的头发,而斯内普只是垂下头任他玩弄。“难道你在伏地魔面前也是这样?还是说在邓布利多面前你也会这样讨好他?”

  “哈利…”斯内普声音中带着浓浓的疲惫。

  “抱歉,西弗勒斯。是我话题找的不好。”哈利笑了笑,放开了斯内普,“作为补偿,你来选择我们约会的地点。”

  “霍格沃茨。”斯内普直接回答道。

  “好。”哈利答应的很干脆,直接揽住了斯内普的腰,移行幻影到了霍格沃兹。

   

   

  霍格沃兹依旧是当年的景象,只是部分残垣断壁还没有被清理完,某些设施以及霍格沃兹的结界看起来仍在修复中,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在霍格沃茨里使用移形换影的原因。

  他们降落的地点在黑湖,许多在湖边或散步或休息的学生惊奇的看了过来,其中有一些人认出来这是哈利波特,轻声招呼着旁边的伙伴快走。

  斯内普注视着那些匆匆离开的学生,突然他感到脖子上传来皮革的触感——哈利用魔法给他的脖子套了一个黑色的皮质项圈,一根细细的银链从项圈直接连接到了哈利的手心里。

  斯内普有些阴沉的看着他:“没想到前救世主还有把爱人当狗溜的习惯。”

  “抱歉,西弗勒斯。这里人太多了,我怕你会趁机逃走。”哈利笑了笑,神情里一点抱歉的意思都没有。

  或许是从黑湖的湖面上刮来的清风让斯内普找到了再次活着的实感,或许是霍格沃兹的学生让他想起自己还是个教授,斯内普看向哈利的眼神里终于带上了原有的不屑。不过碍于对方的精神状态,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带头向霍格沃兹的城堡里走去。

   

  一路无话,哈利也控制着银链的宽松度,尽量让斯内普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斯内普能感觉到哈利灼热且直白的目光简直是钉在了自己身上。

  “西弗勒斯!”麦格看到斯内普的瞬间便惊叫了起来。

  “米勒娃。”/“麦格教授。”两人问好的声音同时响起

  “西弗勒斯,发生了什么?没想到三年后我还能再看到你,哦天啊我太激动了……”麦格喋喋不休的走向斯内普,却在看见斯内普脖子上的项圈后一瞬间定住了,转而用警觉的目光看向哈利,“哦梅林,别告诉我是这样……”

  哈利的笑意更浓了。

  “恐怕就是你想的那样,米勒娃。”斯内普有些沉重的看着她。

  泪花在麦格的眼里凝聚起来,麦格已经不算年轻了,看到这样一位德高望重的女校长落泪,任谁都会有些难过。“西弗勒斯我的孩子,我真的无法想象你在经受那样的苦难之后,还要再次被唤醒……”

  “麦格教授。”哈利不轻不重的打断了她,神情带着攻击性。

  “哈利,”斯内普转头看向哈利,“我需要一些能和朋友交谈的个人时间。”

  哈利的眼神里充满了不赞同。

  斯内普叹了口气:“如果你真的想要做我的爱人的话。”

  哈利犹豫了片刻,走向走廊另一头的角落,项圈上的银链随之延伸,被他紧紧握在手里。哈利站在阴影里,向斯内普笑了笑,自觉地设下了一层隔音咒结界。

   

  “爱人?西弗勒斯这是怎么一回事?”麦格满是担忧的看着斯内普。

  “如你所见,哈利一直固执的想让我当他的爱人。”斯内普说这话的时候有些疲惫,“长话短说,米勒娃。哈利是受到了伏地魔混片的影响吗?”

  “没有,我们已经就这方面对他进行了多次检查。”麦格叹了口气,“很遗憾,西弗勒斯。我只能说哈利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出于他自己的意志。”

  “好吧,很遗憾哈利最终走上了歧途。”斯内普的眼眸暗了下去,“我敢说邓布利多绝对没有算到这一步。”

  “是的,关于这一点,我也问过邓布利多的画像。”麦格深以为然,抱着与他同样的情感静默着。

  “魔法部那边怎么样?”斯内普继续问道。

  “非常混乱,甚至魔法部那边的大部分人都已经被哈利——”

  没等她的话说完,连接斯内普脖颈上项圈的银链突然收紧,斯内普几乎是被这种大力直接拽飞了过去,硬生生撞进了哈利的怀里。

  斯内普因为颈部的突然收紧而剧烈咳嗽着,颤抖的身体被哈利从背后抱住,力气大的仿佛要将他的骨肉全部扭曲揉碎一样。

  “对不起…对不起,西弗勒斯…我以为你要逃走了……”哈利的身体也同样颤抖着,他把头埋在斯内普的颈间,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特有的草药气味,“是不是又伤到你了?对不起,西弗勒斯…只要你不离开我……”

  斯内普感受到颈间传来的湿意,他意识到哈利的问题恐怕比他想象的还要严重许多。

   


  告别了麦格,斯内普带着哈利在校园里继续闲逛,虽然哈利一直将其美其名曰“约会”。

  斯内普在欣赏完自己原封未动的地窖之后,径直来到了黑魔法防御课教室。

  这节黑魔法防御课是六年级的对战课,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是一个铂金色头发的年轻人。当年轻人转过头来看向斯内普的时候,两个人同时都愣住了。

  “德拉科?”斯内普皱了皱眉。

  德拉科•马尔福的身材比以前挺拔了许多,但生活的重压让他看起来相当憔悴。看到斯内普之后,他的眼眶竟然红了起来:“…斯内普教授。”

  很快,德拉科注意到了斯内普身后的哈利,以及他手中的银链,眼神重新恢复了坚定和厌恶。

  “波特,我实在没想到你会丧心病狂到这种程度。”德拉科的脸因愤怒而涨的通红,“你怎么敢!敢这么对斯内普教授!你难道忘了他为你做过的事吗?”

  “这些事不用你说我也会记得。”哈利站在斯内普的身后,笑容里全是挑衅:“我不介意你回去告诉你爸爸,毕竟他还留有一条命。”

  哈利挑眉看了看斯内普:“当然,他还活着完全是托我的爱人——西弗勒斯的福。”

  德拉科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们俩。

  “哈利•波特!”斯内普几乎是吼出这句话,他紧闭着眼睛,像是在压抑着极大的痛楚。

  台下的学生因为这场闹剧而全体哑然,不敢吱声。场面顿时陷入了充满火药味的沉默。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的视线从斯内普身上转而瞪向德拉科,微笑里像是有令人胆寒的厉火在燃烧,“我邀请你和我进行一场决斗。”

  “我拒绝。”德拉科回绝得非常干脆,他在规避危险这方面的能力被生活磨练的越来越非同寻常了。

  哈利没有再坚持,转而看向了六年级的学生们。

  “黑魔法防御课怎么能少得了实践呢。”哈利眼神扫视了一圈初步有了大人样子的的学生们,“有人想和我来一次对战吗?机会难得哦。”

  “哈利,别…”

  哈利暧昧地用食指挡住斯内普的嘴唇,制止他继续说下去。

  静默片刻,一名相貌英俊的格兰芬多走了过来:“您好,波特先生。我叫格兰迪•格林,久仰您高超的魔法水平。非常期待和您的对战,但还是希望您能手下留情。”

  一位非常有礼貌、有勇气的格兰芬多学生。哈利点点头表示赞赏,两人上决斗台进行对决前的准备工作。

   

  魔杖准备。

   

  鞠躬。

   

  走向对战位置。

   

  转身!

   

  电光火石,一触即发。那名格兰芬多的学生应该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魔咒的运用相当熟练,身法也灵活地躲避着哈利的攻击。哈利看上去则比较平静,斯内普看得出来他没有伤害那个学生的打算,每一次的攻击都留有余地。

  终于,那个格兰芬多的学生在闪转腾挪之际找准了间隙,一个切割咒割裂了哈利的袍角。

  台下登时响起雷鸣般的欢呼与掌声,格兰芬多的那个学生激动的看向台下的一个漂亮女孩,那个女孩儿也带着崇拜和羞涩看着他,一派美好的校园恋情。

   

  “非常出色的切割咒,格林同学。”哈利饶有所思,“只是还不够优秀。”

  “我来教你一个更优秀的切割咒吧。”哈利看向了台下的斯内普,斯内普突然从心底萌生出了不好的预感。“这个切割咒由当代最伟大的魔咒兼魔药大师发明,烦请您先竖起铁甲咒。”

  “神锋无影!”念咒声清晰的响起,那个格兰芬多的学生本来想凭借优秀的身法躲开,却根本捕捉不到魔咒的轨迹。

  “呲——”血肉被无形的刀刃剥开的声音应声响起,只是出乎哈利所料,接下神锋无影的人是斯内普。

  斯内普已经竖起了铁甲咒,但手臂上依然留下了几道深浅不一的伤口,有一两道较深的伤口正在不断地向外流血。

  斯内普身后的格兰芬多倒吸了一口凉气,打量着对面的哈利会做出什么无法预料的举动来。

  哈利只是愣愣的看着斯内普,突然大步走上前来抓住他受伤的手,旋即又惊慌失措的呢喃着:“不,西弗勒斯。要怎么做…我带你去圣芒戈!…西弗勒斯,我不是故意……”

  “波特!”斯内普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哈利,“当代最伟大的魔咒兼魔药大师的铁甲咒都防不住你的攻击魔法,要我夸你的魔力强大吗?”

  “不,西弗勒斯,我…”

  “况且强大的前救世主连神锋无影的反咒都不会,”斯内普目光变得尖锐,直视进哈利惊慌的眼神中,“你是想杀了他吗?波特!”

  没等哈利解释,斯内普受伤的手一把甩开哈利,在地上留下几个鲜红的血点,转身走出了教室。

  哈利没管身后的烂摊子,追逐着斯内普跑了过去。

  德拉科马尔福看到这种情形,当场盥洗室ptsd发作,脸色惨白,过了好久才回过神来,接着维持课堂秩序。

   

   

  “不!西弗勒斯,求你!”哈利慌张的跟在斯内普身后。但自从斯内普出教室之后,就再也没有给过他一个眼神。

  “对不起!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哈利的声音因为慌张几乎变得尖锐,“神锋无影。”紧接着是血肉被划开的声音,想也知道某个波特又对自己干了件傻事。

  “西弗勒斯,可以教我用反咒吗?”哈利的声音里有着刻意的可怜意味。看得出来哈利因为慌张完全忘记了自己手心还有连接着斯内普项圈上的银链这回事。

  斯内普袍角翻飞,依然毫无波澜地在前面快步走着。

  “西弗勒斯!”哈利的声音变成了哭叫,在他伸手触碰斯内普的一瞬间,斯内普已经移形换影迅速离开了。

   

   

  最终,哈利在黑湖边找到了斯内普——他们一开始过来的地方。哈利直接扑了上去紧紧抱住了斯内普,又脱力般跪在他面前,脸埋进斯内普的上腹部。

  斯内普注意到哈利脸上全是泪水,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打湿了。

  “波特先生,从我们分开到现在只过了两分钟。请问这两分钟里,您是去黑湖里洗了个澡吗?”斯内普拍了拍哈利的背部作为安慰。

  “西弗勒斯,我害怕了。”哈利的声音闷闷的,带着泣音,“如果你不原谅我,如果你离我而去的话。”

  哈利咬了咬牙:“我一定拉上魔法界为我陪葬。”

   

  斯内普叹了口气,抛出一个问题:“哈利,为什么不可饶恕咒被称为不可饶恕咒?”

  “因为他们不可饶恕?”

  “是的,不可饶恕咒会引发不可饶恕的后果,会让你严重地伤害他人,同时破坏自己的灵魂。”斯内普低头看着哈利,摸了摸哈里毛茸茸的头顶,“你不应该向我寻求原谅,你应该向那些被你用不可饶恕咒伤害过的人寻求原谅,即使那根本得不到任何饶恕和救赎。”他的声音里带着长者特有的沧桑的沉重,像是醇厚的古酒般苦涩。

  “那你呢,西弗勒斯?你有向那些被你使用过不可饶恕咒的人寻求原谅吗?”哈利抬头质问着斯内普。

  “有。”斯内普微微点头,“但绝大部分都已经无法得到回应了。”比如说莉莉…她一定不会选择原谅自己。斯内普轻轻牵起哈利受伤的手,为自己和哈利念起神锋无影的反咒。

  “我也无法得到他们的原谅,同样的,我也无法原谅他们。”哈利注视着斯内普,“我并不想要这些无所谓的原谅。”

  “我只想要你,西弗勒斯。”哈利站了起来,神情认真,“我只想要你的爱,我想成为你的爱人。”

  斯内普后退了一步,却被哈利揽住了腰,封死了他退路。“西弗勒斯,你可以爱我吗?”

  斯内普无处可逃,他看向哈利,视线视线落在了他的翠绿色眼睛上。

   

  他爱哈利吗?他可以爱哈利吗?

  斯内普一直爱着莉莉,这是无法否认的事情。他的守护神一直都是和莉莉一样的牝鹿,她本应是他的一生所爱。

  哈利是莉莉的儿子,他不应该以爱人的身份去爱哈利。但哈利有一双和她妈妈一样的眼睛,那双美丽的绿色眼睛里好像包含了一整季温和的春水,每当斯内普看向那双眼睛时,就好像看到了他人生中所有珍贵的春天。

  “哈利(莉莉)…”斯内普的声音有些低沉,迷茫的眼神似乎还在思考中,“我想…我可以爱你(莉莉)……”

  “看着我,西弗勒斯。”哈利向他缓缓靠近,他们额头相贴,斯内普的心脏咚咚直跳,等待着一个吻。

   

  但哈利停下了。

  “你没在看我,西弗勒斯。”哈利压抑着怒火认真的凝视着斯内普,“你在想着谁?看看你的眼睛吧,里面只有回忆!”

  “哈利…我很抱歉,或许我给不了你想要的。”斯内普低下头看着这片翠绿的草地,悲伤和迷茫、以及遍布歉疚的过往填满了他的心脏。

  “我从来没想过否认你对我母亲的爱,”哈利眼圈泛红,“只是已经二十年了,你就不能分出一点来给我吗?”

  “我想要你爱我!不是爱我的眼睛!”哈利蹲在地上揪着自己的头发,看起来要崩溃了,“求你了西弗勒斯,哪怕只有一点也好,求你看看我!看看哈利•波特到底有多么爱你!”

  斯内普跟着蹲下来,但哈利似乎执意不想让他看自己的眼睛和流泪的样子,赌气般转过身去。

  “对不起…是我太着急了……”哈利抽泣的声音传来,让他听起来像是一个叫嚣着要求别人爱他的小孩子,“而且我今天伤到了你很多次。”

  斯内普没说话,只是皱眉看着他颤抖的背影,一股神奇的情感捏着他的心尖,酸涩的痛感传达到了整颗心脏。

        风从湖面上吹来,夹杂着苦涩的青草味。

   

  “呜…哈……”

  哈利的抽泣声越来越小,但喘息声却逐渐急促的不正常,空气中有微小的血肉搅动声和血腥味。

  斯内普心中警铃大作,他很快反应过来,立刻冲上前夺下了哈利捂住眼睛的双手。但为时已晚,一颗沾满了鲜血的眼球赫然出现在哈利的手中,与球体相连的视神经还在突突跳动着,翠绿的眼眸被鲜血沾染,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

  哈利因疼痛而急促的喘息着,他的右眼只剩下了一个不断向外汹涌出鲜血的血洞,不知被撕裂的是神经还是血管,耷拉在开裂的眼眶外,随着汹涌的血液晃动着。左眼眼眶也红肿撕裂,如果斯内普动作慢了,它也将是同样的命运。

  “哈利!”斯内普飞快用降温咒和保存咒妥善处理哈利的眼球,给哈利施了一个漂浮咒,一把捞起他赶往圣芒戈。

  “哈…西弗勒斯,这样你会只爱着我吗……”哈利的声音因疼痛而颤抖着。

  斯内普当即给他下了一个锁口封喉咒。

   

   

   

   

  圣芒戈总是有挥之不去的消毒水味,配上洁白的装饰和病床,有些时候,哈利甚至会恍惚的以为自己已经上了天堂。

  尤其是当你的爱人还坐在你的床边陪着你的时候。阳光洒落在他的身上,让他低沉的眉眼都变得如此美好和安宁,一身黑衣黑袍显得他就像是一个在天堂格格不入的天使,红玫瑰、蓝玫瑰此刻都比不上他半分,哪怕有一百个金发碧眼的美丽天使也撼动不了他在哈利心中的重要位置。

  而哈利此刻被绷带包住了半个头,绷带边缘的头发被压得胡乱的翘起来,让他看起来就像是被剥了一半的榴莲。

  “呜呜西弗勒斯,我现在的样子好丑。”哈利顾镜自怜起来,“我本来想在你保持帅气的来着。”

  斯内普翻了个白眼,叹气道:“哈利,无论你长相美丑,无论你有没有眼睛,我都会爱你。”

  斯内普本来还在看着哈利,却在这话说到一半时难耐地移开了视线,耳尖和脸颊飘上了诱人的绯红色。

  “真的吗?”哈利愣愣的看着这样的斯内普,“如果我是一颗没有眼睛的打人柳呢?你还会爱我吗?”

  “会。”斯内普又翻了个白眼,终于忍无可忍地对着哈利低吼着,“波特先生,我都已经作出这样的牧师发言了!你还想要什么?”

  哈利笑了笑,和之前的笑容不同,这次幸福感从他的嘴角传进了尚且完好的那只眼里,让他看起来笑得傻傻的,乐得像一颗开了口的榴莲。

  “我很好奇这三年里你都做了什么,让医者仁心的圣芒格人员都不愿意救你,还是我承诺给他们捐献新的医疗仪器,波比才赶过来给你进行手术。”斯内普看起来恢复到了平常生气的模样,“而且你差一点就瞎了一只眼,没想到经历了这么多你还是一个做事不考虑后果的蠢狮子。”

  哈利嘿嘿笑着,岔开了话题:“西弗勒斯,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爱我的?”

  斯内普思考了片刻:“或许是很久之前,或许就在最近,但我确实是在刚刚才意识到了我对你的…呃…感情。”斯内普不太擅长说这些话。

  “我在很久之前就想成为你的爱人,但是在你死后我才意识到了这点。”哈利的表情有些惆怅。

  斯内普刻意的咳嗽了两声:“总而言之,我希望我的爱人是哈利•波特,而不是第二个伏地魔。”

  “你想让我怎么做?我听你的。”哈利眼神有些迷醉的看着斯内普,伸出手去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发,缓缓靠近斯内普的嘴唇,“代价只要一个吻。”

  两个人终于如愿吻上了爱人的嘴唇。

   

   

   

  《预言家日报》依然是当下最热门的魔法界报纸,今天的报纸头条是《震惊!黑化救世主哈利•波特当场向反抗军投降!!带着霍格沃兹前任校长西弗勒斯•斯内普私奔了!!!》,附上有两人牵着手出门的照片。丽塔斯基特特意为此编了一篇采访,但显然可信度不如《唱唱反调》刊登的同学们对此事蛛丝马迹的回忆录高。卢娜还特意在报道中提到蜘蛛尾巷和格里莫广场各有一处房产分别捐给了《唱唱反调》和金妮带领的反动军。至于房屋的主人?

  或许正在环球旅游?或许在某个景色怡人适合居住的地方隐居?谁知道呢。

   







———————————————————————

   

  小剧场一

   

  圣芒戈内

  斯内普:同意捐献。

  波比:其实是可以通过治疗恢复正常的……

  斯内普:同意捐献。

  波比:……

  斯内普:治疗过程越疼越好,实在不行可以用钻心剜骨咒,让他长长记性。

  圣芒戈众医护人员(掏出魔杖):你认真的吗?

  斯内普:……

  斯内普:不,我开玩笑的。



   

   

  小剧场二

   

  在这之后的某一天

  今天的阳光非常好,从光照的角度和温度方面来说简直无可挑剔。斯内普正在把自己的一些需要晒干的魔药放在院子里晾晒,哈利在一旁协助。

  哈利有点难受的扯了扯自己脖子上的项圈:“西弗,要不我们把这个项圈去掉吧?”

  斯内普挑眉:“嗯哼?”

  “剧烈运动的时候戴着这个感觉喘不过气。”哈利说着,松了松斯内普脖子上的项圈。

  “很高兴看到亲爱的波特先生终于有点人样了。”斯内普同时去掉了两人脖子上的皮质项圈。

  哈利笑了笑:“那以后我们连接彼此的方式就像普通的爱人那样吧。”说着,他牵起了斯内普的手,轻轻地烙上一吻。

  “我不介意。”斯内普回握住哈利的手,上扬的嘴角在阳光下有些耀眼。







———————————————————————

@hsy拙云 的梗哦,还有云仔给画的配图超涩配图点这里 


妈耶第一次写这么老长的文累死我了












评论(19)

热度(62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