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香鱼爪

我先噶了,您随意
其他平台同名(大概吧)

【hpss】至纯桎梏

◆醋到发狂哈,🚴🏻‍♀️,4.4k

◆abo,强取豪夺压寨夫人文学(有被土到)

◆表面ntr实则纯爱,私设老伏为了确保斯教的臣服而打了标记




        斯内普至今无法相信短时间内发生的一切。

  那个被选中的孩子如预言所说打败了黑魔王——在他面前。

  蛇首距他只剩不到半米的距离,毒牙甚至都几乎戳在他的皮肤上,但却突然在他面前喷涌着鲜血落下,格兰芬多的宝剑沐浴着血液从蛇身上拔出,而握住这柄宝剑的哈利已经将剑尖对准了黑魔王。

  局势瞬息万变,一触即发。两个alpha同时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空气中登时充满了尖锐的攻击性。斯内普尽量不去呼吸这混浊的空气,但还是因omega的本能而感到发晕,他调整呼吸,使用大脑封闭术以保持清醒,尽全力为哈利提供援助——既然黑魔王已经对他撕破了脸皮,那么他也不必在意间谍身份是否暴露了。

  战况逐渐变得严峻焦灼,两派alpha尖锐的信息素逼得他几近晕厥。斯内普体内属于伏地魔的标记灼烧着他的理智,引诱他去辅助伏地魔,他在本能的混沌中挣扎着咬破自己的舌尖,对自己施了个昏昏倒地。

   

  ……

   

  但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他会在格里莫广场上这栋熟悉的房子里醒来,斯内普几乎以为自己穿越回了在凤凰社制定计划的那些日子。

  但窗外那些废墟又是战争曾来临此地的证明。

  他能完好无损的出现在这里,那么胜者一定是……

  “斯内普教授!”哈利•波特很没礼貌的直接推开了门,眼里有惊喜的光彩,“您醒了!身体感觉如何?有没有在战争中伤到?抱歉魔法部有些事要处理这么晚才来……”

  “波特。”斯内普打断了哈利的喋喋不休,“最后谁赢了?”他在问一个已经确定的问题。

  “我。”哈利神情有隐藏不住的骄傲,“我解决了纳吉尼之后,伏地魔向我发射了第一次死咒,但那只杀死了我体内他的魂片;伏地魔向我发射第二次死咒时绝对没有想到老魔杖的主人是我,所以死咒反弹到了他自己身上。”

  “真是侥幸的胜利。”斯内普轻笑了一下——邓布利多考虑的真是周全,一切落幕之后仍能保全这个大难不死的男孩的性命。

  现在一切落幕,他或许也能稍微放松一下了——但太多不应离去的生命在他手下离去了,间接的,直接的,梅林保佑他继续留在世上苟延残喘,或许是为了让他背负着这些生命在世间赎罪。

  他收回思绪,却看见眼前的男孩正盯着他的脸出神。

  “波特?”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不知为何有些心慌。

  “我甚至赢得毫无污点,教授。”哈利看进那是那双深不见底的黑色眼眸,“就像当年的亚瑟王一样,不是吗?”

  “这种幼稚的比喻也只有波特能想的出来。”斯内普评价道,但他同时想到这两人身上的确有许多相似的英雄性质。

  “当亚瑟王打败了他的敌人梅里亚冈之后,您猜他做了什么?”哈利直视着斯内普的黑眸,缓缓靠近他,粗重的呼吸几乎要打在斯内普的面颊上,“他抢走了梅里亚冈的omega——桂妮耶,将她立为了自己的王后。”哈利和他离得极近,眼里发出奇异的光芒。

  斯内普察觉到了危险,不过鉴于对方是行为高洁挑不出污点的救世主,他决定先保持冷静:“那是千年以前的事了,我相信高尚的救世主不会搞这一套的。”

  哈利笑了笑,漂亮的绿色眼睛闪烁着水晶般的光芒,斯内普愣了一下。趁他愣神的功夫,哈利轻轻啄了一下他的鼻尖,语气缱倦:“西弗勒斯…”



又屏了🤡


微博搜同名微博:川香鱼爪




——————————————————————




其实好久之前就写了但是wland账号忘记了🤡








评论(32)

热度(3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